帝美受抚慰可悲的一生

本心是快乐就好。

【中太/all太倾向】我的搭档变成小孩了

完结旧文合并塞合集方便阅读。

刷屏致歉。

————

      中原中也有点迷茫。



      上一秒还在耳机里指挥他作战或者直接飙骚话的太宰治突然没声了。


 

      由于有点担心太宰治突然被背后偷袭的敌人给毙了,直接开大了的中也轰了两栋楼然后直奔太宰治的藏身之处。



      平时缩在这坐的好好打游戏的太宰治此时处于昏迷状态。


 

      但这并不是中原中也迷茫的原因,主要是这个缠着绷带的搭档,他突然就小了一圈。


 

      这个小,不仅是字面意义上的,还是年龄上的。



      趴在地上像是睡着了的太宰治抖了抖,然后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道:“啊中也,原来——你还没有死掉啊。”



      中原中也:“………………”


 

      确定了,是他人憎狗厌的搭档。


 

      中原中也便抓着这人的后衣领子将大概只有一米出头的小孩拎了起来。


 

      “唉唉?中也你是变态吗。”太宰治才像是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第一时间就是谴责中原中也,“呜哇狠心的中原中也将搭档丢弃在这里不管不顾导致这个可怜的搭档中了奇奇怪怪的异能,果然果然中也就是看我不爽。”


 

      “闭嘴啊混蛋,我看你不爽是一天两天的吗?”中原中也将人塞进车里,对着看上去只有五六岁的太宰治完全下不去手锤。


 

      这种时候果然是先去报告给森先生吧。


 

      而到达了港黑大楼之下的中原中也领着太宰治,直面着各种奇奇怪怪的目光。


 

      这种目光在他踏进港黑电梯间的时候到达了顶峰。


 

      其中还包含着各种男男女女心碎的声音。


 

      站在极为空旷的首领办公室之中,双手交叉靠在下巴上的森欧外完全没怎么注意中原中也到底报告了什么。



      他盯着太宰治,眼前一亮。


 

      “……就是这样,太宰不知道是受到了异能还是什么东西的影响,成了这副样子。”顶着首领期待的目光的中原中也压力极大。


 

      “啊中也,太宰君变成这样,你应该也不好照顾吧,不如我……”“不行!”森欧外的话被打断,明确的拒绝让这个港黑boss的气场瞬间萎靡了起来。


 

      “唉—我就这么被随随便便的决定了去处吗~”太宰治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好在衣服在体型变小的时候也一同缩小,才没让这太宰沦落到被中原中也随便裹起来就带到这里的状况。


 

      “那么太宰君~在变回正常状态之前要不要和我住一起呢?”森欧外的眼底莫名又有了亮光。


 

      “和奇奇怪怪的首领在一起太——危险了,而且小孩子的身体免疫力应该很糟糕吧,那乘着我还没有变回来就尝试一下各种自杀方法吧!”太宰治略带欢快的说完,未缠绷带的眼睛里是夙愿快达成的欣喜。



      中原中也:“…………”



      森欧外:“………………”


 

      森鸥外突然沉重的扶额:“这么看来太宰君很嫌弃我呢,而且这几天大概会格外的不安分,那——中也就好好照料太宰君吧。”


 

      如此一来,中原中也的住处之中,突然就多了一个名为太宰治的小孩。



      “唉——为什么最后我还是要跟着中也回来啊。”太宰治不满道,但却非常自觉的自己爬上沙发躺好。



      中原中也看着这小孩迈着短腿晃悠悠的爬上沙发,柔软的卷发搭在靠垫上,感觉好像没什么无法原谅的。



      哪怕这个漂亮小孩是他的奇妙搭档。



      无视这人的话,自径走近厨房弄晚上的吃食,而在沙发上趴着打开电视的太宰治又叫道:“呐中也,我也饿啦,想吃螃蟹——”



      一个鸡蛋突然就被中原中也暴力捏碎了。



      “混蛋,小孩子吃多了螃蟹不好,你又不是一个知道节制的!”之前被迫和太宰治同居一周的中原中也足足吃了一个星期的各种蟹肉制品。



      螃蟹肉螃蟹罐头蟹肉棒蟹肉面包。



      真的只有太宰治想不出来而不是弄不出来的吃法。



      导致中原中也看到螃蟹就有点生理反胃。



      “唔啊——中也好过分啊,这几天你可是要做家长的哦——要听首领的话好好照顾我嘛,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太宰治无赖似的在沙发上打圈,清脆的稚嫩声线甚至有点雌雄不分,反正加上太宰治的咬字挺好听的。



      就是有点烦。



      中原中也翻出放冰箱里叫下属准备的螃蟹,手起刀落仿佛在剁太宰治的脖子:“所以,你个小屁孩快去洗澡!”



      眼里只有螃蟹而没有暴怒搭档的太宰治十分没心没肺的奔向浴室。



      然后等脱衣服的时候,他才想起来。



      小矮子家里有他能穿的衣服吗?



      对自家搭档抱有谜之信任的太宰治将自己扒了个精光就泡水里。



      管他呢,反正蛞蝓有办法。



      而外头的中原中也挠秃了头也只能将螃蟹剥了熬粥,太宰的胃不行,吃多了得疼死。



      想着疼死太宰治算了的中原中也又往粥里加了一小撮盐然后盖上锅盖。



      倒腾倒腾快半个小时了吧,太宰治还没出来。



      想到这人说是要趁着年纪小自杀,中原中也赶忙将门打开,好在没锁上,进去就是看到太宰治整个人泡在水里。



      水面末过鼻子眼睛,泡的久了水已经凉了,他就僵硬的泡在冷水里面,绷带还是绑在身躯上头,连洗澡都不解下来,脸上都泛着淡青。



      不知道是被冻的还是窒息的。



      中原中也赶紧把这个不安分的小孩捞出来,好在也没浸多久,,刚出来咳嗽两声狠狠的喘了口气又活过来了。



      这种生命力该不愧说是太宰治吗?



      扯下干燥的毛巾慢慢擦拭小孩软塌塌的头发,太宰治半眯着眼睛乖巧任擦,对自己没死成这件事丝毫不在意。



      “哈秋!中也——我没有衣服换啊。”太宰治打了个喷嚏,到底是个小孩子的身体,光着身子在凉水里泡了挺久,但揉揉鼻子又坐在小板凳上一片乖觉。



      莫名有点享受擦太宰一头卷发的中原中也这才想起来太宰衣服的事情。



      但中原中也是谁?他直接从兜里翻出一个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属下。



      太宰治略带鄙夷的看着说着嗯嗯嗯对对对是五岁小孩的衣服还有儿童感冒药的中原中也:“呜哇,原来中也完全没有准备的吗!糟糕的大人啊!”



      实际年龄只比太宰治大两个月的中原中也:“………………”



      他狠狠的搓了一把太宰治的头发,然后直接裹上浴巾将人带出来。



      太宰治则一直在不安分的乱扭:“中也过分过分过分——公报私仇公报私仇!!”



      “闭嘴!吃东西!”强制把人摁在椅子上,塞个太宰一个勺子,就去厨房盛粥。

      


      刚把碗放在桌子上的时候,门铃就响了,中原中也只能又站起来开门。



      芥川龙之介站在外头,提着儿童感冒药和衣服,板着脸正经道:“中原先生好,鄙人在路上遇到了正要来往这里的双黑直属部队的人员,因为顺路,就顺便帮忙将东西带了过来。”



      “以及,在下听说,太宰先生的儿子在您这里,请问在下有幸见到吗!?”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觉得如果拒绝芥川龙之介,他下一秒就要直接硬闯,两人对视,气氛沉默而僵硬。   



      觉得中也拿东西的时候有点久,太宰治直接披着毛巾跳下椅子,叫嚷:“中也是蛞蝓吗,走路用的是蠕动吧——?”



      然后三个人僵硬对视。



      芥川龙之介对着只是绑着绷带裹着毛巾的太宰治眼神亮了一下,随后用一种极为奇妙的眼神看向中原中也。



      这个眼神像极了中原中也看森欧外。



      中原中也:“?????”


 

      三个人就顶着这么一个谜之窒息的气氛绕着桌子坐下来。


 

      太宰治一直是个只管自己的,拿着勺子舀粥吃,一边吃一边吐槽没放味精盐放少了之类的。


 

      将芥川无视了个十成十。


 

      听着又把中原中也激的火起,但要当着芥川龙之介的面锤还是个小孩的太宰治,这大概会惹得港黑两大攻击系异能者直接打起来吧。



      凡事上腿就是踹的中原中也感叹到,私心只是不想和芥川打起来,绝对不是对着这个小孩下不了手,绝对不是。


 

      被无视的芥川龙之介不同于中原中也的莫名拘谨,他就眼神发亮的盯着太宰治。


 

      喝完一碗粥的太宰打了个嗝,才和芥川打招呼:“啊是芥川啊——如你所见我现在可是这种状态哦,特地拦截来送衣服的黑手党不就是想来看看吗?”


 

      芥川龙之介点了点头,又说道:“在下完成任务准备去找您交报告,路遇一些黑手党说中原先生因为一些原因将太宰先生您杀了,而又把太宰先生您的儿子给拐走了。”



      但实际上芥川还隐藏了一些话,原话大概就是,中原中也因爱生恨看到了牵着儿子来找太宰治的女人就把太宰和女人都杀了最后将小孩带走,而且还想开启森先生走线。


 

      中原中也:“????”


 

      “哈?要我真有一天把他杀了我可是谢天谢地啊,怎么可能还捡个小孩子回来养着啊?”中原中也怒道。


 

      可能是因为森先生不正常导致干部们也有点养歪。


 

      芥川龙之介心里想到,但很沉默的没有说出来。



      太宰治手撑着下巴,脸上一派的不可思议:“唔啊,这可真是十分不妙的传言啊,就凭小矮子怎么可能杀的了我!这也太小看我了!哈秋——”刚放完狠话就打了个喷嚏,显得十分没气势。



      芥川龙之介赶紧双手奉上衣服和感冒药,而本来想直接站客厅随意换一下的太宰治被中原中也赶去里头。



      “喂喂混蛋你不要站在客厅裸奔,快去里屋换!”



      “唉!我站在客厅换是因为我问心无愧,难不成你们藏着什么龌龊思想吗?”太宰治不服气的声音在里屋响起。



      虽然变小了也不是智力减少,换个衣服也就一两分钟,芥川和中也还没面对面尴尬多久,太宰治就扯着衣摆走了出来。



      看上去十分嫌弃。


 

      浅蓝的水手服套在身上,还带着一点蕾丝边,这满满的幼儿风格足矣让太宰治嫌弃到死。



      芥川放下手机,用看变态的眼神看向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



      莫名为属下审美背锅的中原中也风评被害。



      中原中也:“芥川,你要没什么事的话就回去吧,太宰治这种情况,港黑应该会很忙,还需要你的帮忙。”


 

      “那,能否请中原先生答应在下一个请求。”芥川龙之介眼神闪闪亮。



      中原中也有种不妙的感觉。


 

      “这几天能否请太宰先生住在在下家…………”“不行!!!”      



     好不容易将芥川赶也似的丢出去,被推出门外的时候还回头,深深的看了一眼太宰。



      而太宰治已经进房间吃饱喝足准备睡觉了,最后一面都没看成的芥川蔫了。



      出门之后掏出手机把之前偷拍的照片发给小银。


 

      成功收获小银一串感叹号的芥川复活,准备明天再来骚扰中原中也。



      好不容易送走芥川的中原中也心累至极,连晚饭也完全没顾得上吃,看着没心没肺的太宰治直接霸占他的床,甚至有点悲从心来。


 

      在浴室草草的洗了个澡之后出来就面对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太宰,那是一个哪怕在单人床上也占不了一点位置的团子。


 

      本准备在沙发上睡一晚的中原中也改变了主意,翻身上床之后就搂住了太宰治。



      太宰浅眠,感到有人就醒了,看到自家搭档便蹭了蹭,声音里卧着困倦:“啊中也,你床就这么大挤两个人太勉强了吧,所以你就应该在阴湿的地板上度过几个晚上啊——”声音逐渐变小,到最后就连躺在旁边的中原中也都快听不清。



      “嗯嗯嗯,是是是,你就快睡吧。”中原中也敷衍附和,极不熟练的轻拍太宰治的背,俨然一副哄小孩睡觉的模样。



      第二天的中原中也是被一通电话吵醒的,赶忙摁掉电话看向闭着眼睛睡得很不安稳的太宰治。



      还好没醒。



      “中也不看看吗,可能是森先生哦。”然后闭着眼睛的太宰治发出了声音。



      让中原中也不知道该愧疚吵醒了太宰治还是愧疚挂了自家首领的电话。



      反正也都醒了,干脆把太宰治赶去刷牙洗脸,自己则拨通了刚刚未接的电话。



      “喂boss,有什么事吗。”中原中也歪着头夹着电话,在厨房处理昨天的碗筷之类的。



      “啊——中也君,你知道的吧,我们最近在和一个国外组织谈判,但这些天他们总是给我们找不痛快,只能拜托中也君去和他们聊聊啦,当然,全歼也是可以的——”森欧外以一种极为阳光的语调说出可怖的话,“如果中也君不方便,可以先把太宰君放在港黑大楼哦——”



      还没有放弃啊森先生。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挂掉电话,然后接收到了关于外国组织据点的简讯。



      不慌不忙的去刷牙,看着洗脸洗着洗着就点脑袋的困顿小孩,中原中也拍了把水搓搓太宰治的脸。


 

      爽到了。


 

      被搓红了脸的太宰治不满的看着中原中也:“中也是要去执行任务吧——为什么还在这里不慌不忙的啊。”



      “啊,首领说有点不好对付,叫我带上你。”中原中也刷着牙含含糊糊道。



      太宰治蔫了。


 

      “首领这是压榨童工吗。”


 

      “我们是黑手党啊,‘史上最年少的干部’,嗯?”


 

      上车之后太宰便开始打盹,里目的地不远,中原中也便扯了条小毯子给他盖上然后用二十码的车速行驶。


 

      反正都是全歼,就让他们等会吧。


 

      然后几分钟的路程愣是让中原中也开了半小时,抱着太宰治面对金发碧眼的暴怒外国人,中原中也丝毫不慌。


 

      “你就是,港黑的干部中原中也吗,原来港黑已经缺人缺到这种地步了吗,派出来两个小孩子。”外国人用不太流利的日语说道,轻蔑的望着一米六的中原中也和一米一的太宰治。



      身高上毫无优势呢。


 

      中原中也冷漠的将太宰治放下推到身后,压了压脑袋上的帽子:“这么看来是不需要谈判了,那么只有一个办法了。”


 

      “来和重力一战吧。”





      中原中也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留下一地的废墟之后打通属下的电话叫人收拾残局,顺手捞起太宰治揉了一把卷发:“去吃早餐吧。”


 

      “辣咖喱。”太宰治动了动,给自己寻个舒坦的姿势靠中原中也怀里。


 

      “大早上吃什么辣的。”坐上车之后直接驶去港黑大楼,准备去食堂蹭一顿。


 

      关于任务直接就让太宰治拿着手机编辑信息发给了森鸥外。


 

      短期之内中原中也还不想带着太宰治在森鸥外面前出现。


 

      下车之后就牵着太宰治的手,真实把他当做一个小孩子一般照料。



      然后忽略旁边黑手党频频望过来的深沉目光。


 

      把人抱上椅子上就直接去取早餐,太宰治便低头玩刚才中原中也放他这里的手机。



      旁边带着墨镜的黑手党便悄悄的靠过来:“小先生……请问中原先生和太宰先生与您是什么关系。”


 

      太宰治沉思一下:“……啊,有点复杂。”然后就没了后文。


 

      看着逐渐靠近的中原中也,黑手党飞也似的窜开了,脸上还带着莫名得到大消息的激动神情。


 

      中原中也:“…………???”


 

      将温热的早饭放在太宰治的面前,心下觉得又被坑了一把的中原中也拿过手机。


 

      【boss:中也君,最近港口Mafia人手有些不够,一些不安定的异能者在平民基层疯狂闹事,请中也君去那附近查看一下吧。】


 

      【boss:另外,因为异能闹事范围有些大人数还不少,带着太宰君去的话可能会不太方便,所以请把太宰君暂时放在港黑大楼吧。】


 

      【boss:是命令哦。】


 

      一连发了三条讯息,然后就是地址,中原中也看着那四个字加一个句号,愣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太宰,你好要好好等我回来,森先生想做什么,还是拒绝他的好。”半晌,中原中也放下手机,扶额沉重道。


 

      太宰治:“………………”


 

      “小矮子你是傻了吗,森先生会做什么??”太宰治震惊的勺子都掉碗里发出了清脆的咔哒声。


 

      “你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太宰治站在椅子上,两只手拍了拍中原中也的双颊:“我还是个小孩子,不要说这些好吗。”



      中原中也:“………………”


 

      扒开太宰治的手,这人下手没轻没重的,脸都被他拍红了不少,手握拳靠在嘴边轻咳一声,还没等中原中也说什么,太宰治又自己跳下椅子。


 

      “我吃饱了,小矮子快执行任务去吧,我先走啦。”走的干脆利落,毫不留情。


 

      中原中也惨遭抛弃。


 

      被太宰治听出脑袋里想的都是什么,脸上被拍了拍还燥得慌,看着毫不留恋的太宰治,周身气压都低了不少。


 

      坐在隔壁的一些黑手党不敢吱声。


 

      胡乱的塞了点东西垫垫肚子,中原中也便抓着手机赶往任务地点,争取早点完成任务。



      然后接太宰治回家。


 

      而被惦记着的太宰治则翻出顺手塞进衣服里的卡准备一路刷卡上楼。


 

      够不到!


 

      踮起脚都够不到。


 

      太宰治觉得自己体会到了中原中也的感受。


 

      然后后面一串急促的脚步声朝着这里飞奔。


 



      他慢悠悠的回头看,然后自己就被窜过来的人捞起胳肢窝抬在刷卡机前面。



      “太宰先生来刷卡!”


 

      是芥川龙之介。



      刷完卡之后芥川龙之介直接抱着太宰治进了电梯里。



      太宰治:“……放我下来。”



      芥川龙之介:“等一下出去的时候还需要刷一次,放下又抱起来过于麻烦了,在下的建议是太宰先生好好待着。”



      一直抱着就不麻烦吗?



      刷的卡是直通最上的,几十楼层的高度芥川就这么一路提了下来,太宰治都替芥川龙之介感到手酸。



      甚至明显能感到芥川的手臂在颤抖。



      “芥川,要是累的话就把我放下吧。”太宰治说道,这种频率的抖动,他都害怕芥川一不小心把他甩出去了。



      “在下并没有觉得抱着太宰先生累!”然后十分顺畅的把太宰往上提了一点,然后揽住太宰治的膝盖,让对方坐在自己的臂弯上,另一只手就环过太宰治的肚子。



      非常熟练的抱小孩的姿势,还不知道有没有偷偷练过。



      叮咚一声电梯就到了顶楼,太宰便被芥川抱着刷卡,出去之后就挣扎着要下来。



      “唉……”



      稳稳当当走在地上的太宰:“……芥川你刚才是不是叹气了。”



      “并非在下,在下并不会因为抱着太宰先生的时间无比短暂而感到遗憾。”芥川龙之介一脸正色。



      太宰治:“…………?”你看上去真的好失望哦。



      一路过去,鲜少的没有保镖,推开门就是空荡荡的四周和首领办公桌,森鸥外在上面处理文件。



      听到动静便抬起头来,笑的不怀好意:“太宰君——这次的任务有点麻烦,中也君大概要处理一个上午,太宰君就先安心呆在这里吧。”



      森鸥外旁边的异能幼女爱丽丝打了个寒颤,坐在地上吃着小蛋糕,小声嘀咕道:“……林太郎真是变态呢。”



      “至于芥川君,你没有什么任务吗?”



      “鄙人是太宰先生的直系下属,而最近太宰先生并没有下达命令。”芥川简单明了的表达了,自己没事,就想待这里的心情。



      森鸥外:“…………”真糟糕。



      ————————



      中原中也啐了一口地上的尸体,想着就这么点事还要让自己来一趟。



      这次任务并不难,充其量就是来回程非常远,就算开着异能飞回去都得浪费个把小时。



      首领为了吸宰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把乱七八糟的尸体丢海里喂鲨鱼,拍了拍手之后又将手套带上,转头准备回去。



      然后看到了一个带着眼镜的黄发青年,穿着马甲一丝不苟显得很老气正经。



      手里抱着一个人。



      除了穿着沙色的小外套,而且眼睛处的绷带没了,然后那个鸢色的眼睛。



      怎么看都是自己的混蛋搭档吧!



      中原中也不知道应该气这人怎么到这里来了还是气又乱和别人跑。



      “混蛋太宰,不是让你在港黑大楼等着我的吗?”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蹭蹭蹭窜过去和抱着太宰治的黄发青年对峙。



      “哦呀,居然是小矮子吗?在这里也能碰到你真是非常——不妙啊。”被抱着的小孩理了理自己的卷发,听上去极为欠揍的语调从他嘴里吐出来。



      反倒是抱着太宰治准备去找社长或者乱步先生的国木田如临大敌。



      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原中也。



      空着的一只手已经在悄悄的摸向自己的手帐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觉得有点不对劲,不只是太宰这种奇妙态度,主要是这个黄发小辫子的青年他也没见过。


 

      基本太宰治的交际圈哪怕再边缘他也见过几次,就好比他那个总一起喝酒的底层人员挚友。


 

      但看太宰治和这个青年的熟悉程度也不像是临时拐来当座驾的。


 

      中原中也当机立断准备把这俩人都带回港黑。



      国木田独步压着手帐上写着闪光弹的一角准备撕下来,却被太宰治压住手,低头一看发现太宰治对他眨眨眼睛,像是憋着什么坏招。


 

      “唉太宰,我任务完成了需要回港黑,你和这个,这个人跟我一起回去,有点事没解决。”中原中也说的含含糊糊,反正最大的想法就是先把太宰治糊弄回去再说。


 

      虽然他也没想到这个太宰治是已经叛逃了的太宰就对了。


 

      太宰就笑眯眯的,也不反驳也不说,直接就指挥着国木田一起上了中原中也的车。


 

      国木田则一直有些紧张,手里拿着手账本的一角就从来没撒开手。


 

      然后一拿就是一个小时。


 

      太宰治和国木田下了车就被中原中也赶也似的进了电梯,刷卡直上最上一层。


 

      旁边工作的黑手党眼神越发诡异了起来。


 

      中原中也站在门口,他的后头站着国木田和被抱着的太宰治。



      “太宰君——你就试试这一件嘛~只要范围内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哦~”森鸥外的声音连隔音极好的大门都挡不住。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一片。



      他推开大门,森鸥外手里头举着一件看上去极为华丽的装束,眼神亮晶晶的盯着太宰。


 

      顺带一提,芥川龙之介也是。


 

      而穿着水手服的太宰治的衣服已经被换成了漆黑黑一片的港黑专属干部服装,小小的一只看上去极为有气势。



      他也黑着一张脸拒绝森鸥外,然后抬头朝着进门的中原中也一看,居然流露出了一种救命的神情。



      武侦宰拍拍国木田的手臂让他把自己放下。


 

      “这么看来好像就有点明朗了。”武侦宰手扶着下巴,蹭蹭蹭走去黑时的旁边,靠着另外一个小孩坐下。


 

      黑时则是表情新奇的看着武侦,手指点点这人软乎乎的脸颊又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呜哇,如果你不是中也的私生子的话,那好像我也懂了一点哦。”


 

      还没等中原中也否认,武侦宰率先露出来了一个被恶心到了的神色。


 

      他有些牙疼道:“嘶,遇到过去的自己可真是不妙,果然跟着小矮子回来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黑时却是抬抬手指了指从进门以来就异常沉默拘谨的国木田,“他是谁?”


 

      “是我抛弃小矮子之后找到的新搭档哦。”武侦宰眨眨眼睛,好像还想说什么。


 

      刺耳的铃声打断了疯狂下单的森鸥外,他接起电话。


 

      “喂boss,我们的情报网被入侵了,大量奸笑的老鼠出现在屏幕上,大概是这个组织的标志。”


 

      “不好了boss,刚才恢复监控记录发现电梯被一个带着白色帽子的男人进入了,目的地是顶层,请问需要保护人手吗?”


 

      森鸥外看了看四周一个芥一个中两个宰一个国。


 

      然后拒绝了保护人员。


 

      听到了全程的几个人瞬间安静如鸡的等待着不明敌人的到来。


 

      “魔人费奥多尔君,虽然我是说想到港黑这里来,但不代表我想用这种方式出场哦。”


 

      又是熟悉的稚嫩嗓音,黑色的大门再一次被缓缓推开。


 

      被迫害最深的中原中也和国木田独步露出了不妙的神情。


 

end


 

番外论坛体


【某港黑匿名论坛】


 



〔我的上司难道是恋童癖!?〕


 



1L(楼主)这说明我是不是没机会了


 



2L别闹,sow恋童癖幼女控不是人尽皆知嘛,下一个


 



3L别闹,sow恋童癖幼女控不是人尽皆知嘛,下一个


 



4L喂喂喂楼上楼上上两个过分了啊,小心网络部们的查你们ip啊


 



5L虽然我也想说sow幼女控人尽皆知


 



6L一看楼主就是新人,下一个


 



7L(楼主)唉唉唉,不是不是,我加入港黑几年了都,可能是我这话有点歧义,话说你们都没听到最近都流言吗?


 



8L!?!?不会吧,难道是真的?


 



9L我靠那岂不是我也没机会了!?


 



10L?你们在打什么哑迷啊快快快解密。


 



11L唉原来还有人不知道最近的传言吗!


 



12L就,就那什么zyzy干掉了tz先生然后把他小孩抢了的这件事啊


 



13L????????


 



14L????????


 



15L????????


 



16L不是啊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虽然没辟谣但我看zyzy也不是那种人啊


 



17L等等难道现在不应该担心一下tz先生的安危吗!?我已经两天没见着他了!?见不到tz先生的我要死了!!


 



18L楼上收一收收一收,话说你们有没有看见zyzy抱着的那个小孩啊


 



19L那天我正在出勤,问问这其中有什么说道的吗?


 



20L那你这是错过了一辈子!


 



21L虽然真的很担心tz先生但是zy先生抱着的那个小孩真的好可爱!!!!


 



22L完蛋,没见到的你们错亿了


 



23L而且主要是,跟tz先生长的几乎一模一样!!!


 



24L等等你们激动的点好像有点不对吧??


 



25L楼上你不懂


 



26L主要是,咱gh有几个不喜欢tz先生!幼年版的先生有几个不想吸!


 



27L有谁不想吸呢——!


 



28L????你们关注的点都有点不对吧?


 



29L哎我给各位捋捋,两天前有人看到zyzy先生抱着看上去只有五六岁的tz的小孩——?


 



30L(楼主)我是楼主在现场,zyzy先生在食堂取餐的时候我大着胆子问了一下小先生,他和tzz和zyzy是什么关系。


 



31L说话说一半祝你永远见不到zyzy先生和tz先生


 



32L也见不到jc先生和hy大姐


 



32L(楼主)???干嘛干嘛干嘛好恶毒好恶毒,我在扣字啦等我一会


 



33L心疼手速


 



34L快点扣字啊您!


 



35L(楼主)我“小先生……请问zyzy先生和tz先生和您是什么关系”“啊……有点复杂”然后zyzy先生就端着盘子回来了,我还没问道什么但我觉得这其中绝对不对劲!


 



36L(楼主)而且小先生真的好可爱容许我爬一秒zyzy的墙头


 



37L破案了,肯定是tzz的小孩被zyzy抢了


 



38L?怎么就破案了,万一是tz先生中了异能被变小了呢


 



39L别闹,tzz先生的异能虽然是机密,但gh呆着久了一点或者跟tz先生出过勤的有几个不知道啦


 



40L也对,但如果真的是tz先生的话,请问有人组队偷小孩吗


 



41L就算是tz先生的小孩我也想偷!


 



42L但是那个小孩是五六岁吧,先生现在也才十七八岁,十岁出头就……


 



43L比起这个残酷的结论我更愿意相信tz先生中了异能


 



44L不太妙的楼层,而且就凭借zyzy先生看见tz先生直接就是踹的作风,会收养tz先生的小孩吗!?


 



45L结案,就当有个外星力量让tz先生变小了吧,快来和我一起偷小孩


 



46L我来偷小孩啦!


 



47L等等zyzy先生好像被sow派出去出勤了,我刚刚看到jc抱着小孩进电梯了


 



48L我是网络部门的,我看到jc抱着小孩直上最上一层sow的楼层


 



49L?!?!?!?!


 



50L?!?!?!?!


 



51L!?!?!?!?


 



52L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53L羊入虎口吗这就是


 



54Lsow还遣散了楼层的所有安保人员!!!


 



55L不妙不妙不妙


 



56L呜呜呜啊zyzy先生你快回来啊


 



57L什,你们刚才还想着偷小孩呢怎么现在


 



58L但现在小孩要被sow偷走了


 



59L而且我们可能再也吸不到了


 



60Lzyzy先生好像是被boss支走的


 



61L那岂不是更不妙了吗!?


 



62L但是jc有跟着哦


 



63L但是真的不会狼狈为奸吗


 



64L狼狈为奸可还行,虽然我也有这种想法


 



65L草,我为什么不是干部或者tz先生的徒弟,我也想抱着宰吸


 



66L草,我为什么不是干部或者tz先生的徒弟,我也想抱着宰吸


 



67L草,我为什么不是干部或者tz先生的徒弟,我也想抱着宰吸


 



68L草,我为什么……算了先打破复读,你们上面几个露马了啊!


 



69L没事啦反正匿名论坛是网络部门私下悄悄建的,干部以上知不知道有这个网都不知道呢


 



70L所以论坛里面有这么多偷偷为干部们建的图楼也很正常啦


 



71L说起这个我就很羡慕为什么他们出个门还能遇到干部,还能偷偷照照片


 



72L不得不说tz先生真的是一股清流,拍到的照片全是衣角或者头发丝,这个反侦察能力苏炸我了


 



73L哎呀我今天出勤的目的地正好在zyzy先生旁边,他今天好暴躁,直接开着异能把对方全炸了


 



74L小孩被拐了换我我也暴躁


 



75L那zyzy先生应该很快就能回来了!


 



76L唉唉唉怎么回事我靠啊啊啊啊唔啊啊啊啊啊我懂了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了呜啊啊shwianlqoqkqpalahd


 



77L等等楼上是出勤的大兄弟吗,怎么突然乱码了


 



78L呲溜对对对,我靠我看到了小先生


 



79L诡异的呲溜是怎么回事啊


 



80L??等等zyzy先生做任务的地方应该离gh很远啊而且tz先生不是在首领办公室吗为什么还能看到小先生我好酸啊?


 



81L〔图片.jpg〕是真的!我偷偷照了一个高糊图片,话说那个黄发眼镜青年是谁啊?


 



82L沙色风衣穿的好可爱,不过这人,不认识,好像不是gh人员?怎么回事他为什么能抱tz先生我好酸


 



83L网络部门在吗?网络部门在吗?


 



84L如果不是tz先生飞去zyzy先生旁边那就直接说明


 



85L这是异能!!!!


 



86L什你们为什么这么激动啊难不成还没放弃tz先生十岁出头就有小孩的可能性吗


 



87L我是网络部门我来了我来了


 



88L我查了一下,那个黄发青年好像是,教学的数学老师——?


 



89L通过面部对比发现这个黄发青年好像还在教学?糟糕这应该是有关于平行世界的异能力了


 



90L我先去找上级报道一下


 



91L虽然楼上一本正经,但是我想说……


 



92L既然是平行世界……


 



93L那么幼宰会越来越多然后发展成人手一个的程度吗?


 



94L恭喜楼上你很会想,但是我也想拥有一个幼宰呢!!!!!!


 



95L谁不想拥有呢!


 



96L现在zyzy先生已经带着黄发青年和小先生上车了,应该是准备回去了?


 



97L先提前恭喜蹲在港黑的tz先生逃脱魔爪。?


 



98L楼上xswl,boss的威严只有这么点吗


 



99L怎么回事,我也有点相信tz先生在有丝分裂了


 



100L100!楼上怎么回事,怎么从文字里都能看出来一脸懵逼


 



101L啊我,我我我我,我一边想着甜甜的幼宰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一边翘班去了tz先生常去的酒吧


 



102L闭嘴,我懂了,翘班举报了


 



103L闭嘴,我懂了,翘班举报了


 



104L闭嘴,我懂了,翘班举报了


 



105L那么这次拥有tz先生的又是谁呢


 



106L好像,好像是tz先生的那个底层人员的挚友,叫做……织田作?


 



107L啊?又是这个男人?


 



108L说起他我就酸,酸炸


 



109L而且还有了宰,我更酸了


 



110L这个小先生的装束,好像是首领服装耶


 



111L我会有宰的!!!


 



112L请看看你的楼层啊楼上


 



113Lxswl,靠首领服装?


 



114L我能想象了,我炸了我炸了我炸了,为什么你们都能看见宰


 



115Lakqodnwiqolxjs


 



116Laiqodnelwlqpal


 



117Lejwoqoqlalalwp


 



………………


 



137L怎么回事楼上怎么全变成乱码了?


 



138L我是那里需要那里走的网络部门


 



139L咱这里都快死机了都,咱的网络被入侵了,现在我在监督着网络部门的各位修复防火墙


 



140L上班摸鱼,举报了


 



141L怎么突然死机了?有敌人入侵?


 



142L不知道啊,就大面积的奸笑的老鼠出现在屏幕上,然后就好多机子都死机了,我都快把自己挠秃了


 



143L!?!?!?!?!


 



144L我也开始相信tz先生可以有丝分裂了


 



145L刚刚zyzy先生和那个黄发青年带着沙色风衣的tz先生上了电梯之后没过多久就一个浑身白色的好像是个俄罗斯人抱着穿着白色小西装的tz先生上去了!!!!


 



146L四个了!可以打麻将了!


 



147L各位再见,我辞职了,我看看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没主的tz先生!!!!


 



148L太宰先生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end




 



      



评论(22)

热度(1099)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