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美受抚慰可悲的一生

本心是快乐就好。

【宰中心】禁忌の双重存在3

昨天睡太早了。

码字的时候一直在思考码双重存在还是失忆。

然后脑子一抽把标题写了双重失忆。

——







      “所以混蛋人虎你就是直接把太宰先生放在河里这么久没管的吗!”芥川龙之介首先发言,直接指向一脸懵逼的中岛敦。


      中岛敦试图反驳,然后看着一旁的首领太宰治:“??我没有啊我我我捞错了。”


 

      武侦太宰治被首领太宰治提溜起来,和怀疑人生了许久的中岛敦不同,他顺接接受了这个设定。


      然后干脆湿漉漉的趴首领太宰治身上,笑眯眯的看着两个小孩快要打起来。


      然后被首领太宰治轻拍了一下脑袋:“看懂了吗?那就解释一下,不然我捞你起来干什么。”


      “唉?原来你把我捞起来就是为了解释吗?好麻烦哦,话说这就是全部了?”武侦太宰治故作伤心的说,却是直接问了问现在的情况。


      国木田独步和中原中也看着这俩人旁若无人的瞬间熟悉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多年至交一般,还是中原中也先发话:“侦探社里还有一个人虎,一身黑衣,脖子上套了一个嵌入皮肉的颈环,然后除了这个家伙,暂时没有意外情况了。”


      武侦太宰治挑了挑眉,略带意外神色的看了一眼首领宰,眼睛里似乎就是透露着“没想到你真干了”的意思。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嘲讽我吗?”首领太宰抬起手摸着武侦太宰的眼睛,上面没有绷带束缚着,鸢色的眼睛是暗沉的,却也倒影着午后的光,像是心有希望的人。


      “嘛,先回去吧,我也挺想看看那个一身黑衣的敦君呢。”武侦太宰治一脸温和的眯着眼睛笑了笑,一派无害趴在另外一个自己身上,眼神亮晶晶的说道“带我回去啦,实际上腿抽筋了哦,要不是你来捞我,这次我可能真的会死掉的!”


      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本就在旁边一触即发,看着在场两个太宰治以及国木田独步中原中也完全没搭理他们的意思。


      又听见太宰治因为没人捞然后腿抽筋了,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又双叒叕打起来了。


      而一般负责人间失格拉架的太宰治这次被自己吸引住了眼睛,完全无阻止的意思,首领太宰也不介意自己身上挂了个自己,抬起腿就是朝着武装侦探社走。


      中原中也便喊道:“可以了芥川,我们先回去看看这两个太宰治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跟随着下一句的就是国木田独步的叫嚷:“小子,别和港口黑手党的纠缠,先回去。”


      武侦太宰治手勾着首领宰的脖子,趴在对方背上,任由自己被拖着走,听到国木田独步和中原中也的话又窃窃的笑了起来:“很像吧很像吧。”


      首领太宰治也笑了起来,这大概是关于太宰治之间独有的乐趣。


      因为中原中也和国木田独步这种语气真的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喊孩子回家吃饭的家长嘛。


      两个太宰在离正主不远的地方笑的极为放肆。




       国木田独步/中原中也到倒是觉得莫名其妙,但是这不妨碍他们知道这俩人准没什么好意思。


      而此时侦探社的门再一次被打开,咬着棒棒糖的江户川乱步便睨过去,看到来人,常年眯着的眼睛都睁大了些许,又是看向了隔着一扇医务室门的黑衣中岛敦。


评论(53)

热度(162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